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題 go 回覆: 2 | 瀏覽: 31635 |倒序瀏覽 | 字體: tT

Rank: 1

寶寶生日
2019-05-01 
帖子
26 
1
發表於 2021-1-22 16:25 |只看該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發短消息 | 加爲好友 | 字體大小: tT
本人混幹皮,一直在就在秋冬的時候入哪款精華,因爲樓主這邊入冬之後風特別大,臉頰被吹得很紅,感覺有點敏感。最近聽說嬌韻詩雙萃精華好像還不錯?有人用過嗎?進來分享一下呀

Rank: 1

寶寶生日
2018-04-10 
帖子
23 
樓主,我也是混合偏乾的膚質,之前用過嬌韻詩雙萃精華,主要是他家這款精華在朋友家討論度還挺高的。但是!!我買了之後就後悔了!首先他是水油混合質地的,大家都說還蠻好吸收的,然而我這瓶真的是一言難盡……塗完一整晚滿面油光,有人說這是油皮都很好吸收的精華,那我這個滿面油光是咋回事?順帶說一下我是在專櫃買的,勿槓!而且我發現它的保溼力真的沒有說的那麼好,我在東北超乾燥冬天混幹皮的這種情況來說,用嬌韻詩雙萃精華的時候保溼還需要面霜的加持。反正挺雞肋的,用了一半不到就給同事了。 後來姐妹跟我說我比較適合歐舒丹星光瓶。因爲我本身皮膚有點敏感不穩定,所以一定要選對的修復精華。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有被驚訝到,沒想到水油混合的精華可以這麼清爽,吸收這麼快(可能是被之前的嬌韻詩雙萃精華嚇到了吧……)。因爲膚感不錯,所以每天有在堅持用,已經用了大半瓶了,保溼能力hin不錯,而且我發現自己臉頰比以前穩定很多,不容易泛紅啦,而且也不會很刺痛~最近也有姐妹說我這段時間皮膚看起來有變亮,就是那種氣色好的提亮。最讓我驚喜的是我有一些細紋有變淡!我前段時間還入了歐舒丹的大金罐,用下來感覺保溼效果更好了,一些假性幹紋和細紋也有明顯變淡~推薦給樓樓!

Rank: 1

寶寶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10 
暈,我剛拔草嬌韻詩雙萃精華。我是混幹皮,說實話保溼力對我來說是夠了畢竟我是在南方。但是說實話這個性價比對我來說,完全可以有更好的產品代替。水油質地確實需要按摩久一點纔會吸收,我不曉得沙漠幹皮的朋友怎麼說,反正我用完是有點悶的,也不敢塗面霜啥的怕搓泥。後面斷斷續續的用了大半瓶,我媽說喜歡就直接給她用了。 前段時間和朋友逛街想買瓶新的精華,看到歐舒丹專櫃,說實話一開始是被歐舒丹星光瓶的顏值吸引的,透明的精華里都是金黃色的小顆粒,真的好漂亮,後面才知道這些小顆粒裏面包裹的都是臘菊活性成分。我本身皮膚和樓主一樣,秋冬的時候會比較敏感,現在用了半個月了,皮膚比以前更穩定了,鼻翼的泛紅也褪了不少。相比嬌韻詩雙萃精華,歐舒丹星光瓶會更清爽,吸收更快。而且除了皮膚變得更穩定以外,我還發現自己皮膚變得比以前更亮了,就是那種因爲皮膚健康所以從底層透出來的健康光澤~~對了,當時我是搭配歐舒丹大金罐一起用的,這段時間我臉部一些假性幹紋和笑紋都有減淡,超開心!anyway,和嬌韻詩雙萃精華比起來我還是更愛歐舒丹星光瓶~推薦樓樓~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題
嬌韻詩雙萃精華真的好嗎?有沒有說的那麼厲害啊 ...
快速回復

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粵B2-2007003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:4406043013582公安機關備案號:44010602000110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    版權保護投訴指引

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[2016]7051-1702號

回顶部